星期二, 2月 13, 2007

TOY STORY, WHO IS HE?

MIDECOM 出品 線上預購販售 限定品..完售

大家都知道玩具總動員吧!! 但是絕大部分的人, 都必較喜愛伍迪跟巴斯光年或者其他雜魚角色, 但是我偏偏喜愛這個傢伙, 這傢伙陰險膽小又愛耍小動作的傢伙, 無惡不作.. 但是我可不是這樣才喜歡這傢伙, 而是他才是故事中的中心, 沒有他哪有那好那麼賣座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勒, 那來的玩具們的大救援呢...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才能紅到你我都不能擋. 話說回來我不知道這個角色叫啥麼名字耶~"~ 有人知道嗎? 知道的話留言跟我說吧. 感謝囉!!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Name is "Sid"
The fig is still in stock
http://www.japanesetoylink.com/Medicom/Figures/MEDF-TS001.htm

KC 提到...

Thanks for sharing guy, I was so happy and for sure I was just lovely in ordered, much thanks to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