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29, 2006

I LOVE GAMES!!

我愛玩遊戲!! 但是不常玩遊戲!! 每次出國都會逛逛TV GAME store...然後就付錢..買買買..話說NDSL在日本很缺貨, 但是呢~我去逛新宿兩次都遇到突然發售6~8台..那種突然的氣息是我最受不了的~當場買了2台..就是在那種氣氛下陷入了...最好玩的是一人現買一台..我再排一次隊..換說日文..又拿到一台..這個代表店員根本也搞不清楚~ 推薦"新超級瑪莉兄弟跟大人的腦力訓練"~新瑪莉兄弟可好玩囉.跟小時候玩的差不多, 但更有趣囉~~第一次玩腦測~得到腦年齡88歲~"~現在成長到44歲~好家在~但是我今年才28歲啊@@!! 目前有22個遊戲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