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23, 2007

NOVA's Power

我很喜歡吃巧克力.因此有位日本女友人在2.14.用EMS寄給我, 其實也是因為情人節啦^^". 我收到後. 覺得很有趣.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. 這真的很有趣. NOVA在日本是第一大的語言教學中心跟地球村同性質, NOVA在台北已經有分公司了, 通常都是在車站附近, 可不是台灣的賣電器的NOVA喔^^". 說實在從沒想到"語言補習班"也可以跟零食做合作. 不過想想後畢竟是全日本最大. 所以這個合作案才能成功..不然地球村行嗎? 話說回來..這2種巧克力在便利商店價錢都不便宜耶..NOVA真大方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特別啊~~~=口=
日本也是玩具天堂....
好想去血拼阿.....QQ

KC 提到...

是啊..好在工作關係~讓我又能到日本去了!! 不要羨慕我喔!! 有痛苦的時候的呢~"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