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15, 2007

My first KAWS figure..

99, KAWS Mickey

每個人都有最喜歡的玩具.那麼我也是一樣, 不論其他我所收藏的玩具或其他物品. 都是有一個讓你特別著迷. 就以KAWS來說, 第一次迷上就是這隻KAWS Mickey, 當我在雜誌上看到就迷上, 也讓我想盡辦法要找到它, 花了一年多(那時KAWS在台灣並不有名氣, 直到與APE的NIGO合作才特別紅), 然後在一個機緣下,有位KAWS的fan決定讓出, 因此我馬上Email跟他聯繫, 就這樣他割愛了. Mcicky遠從英國飛到我身邊..這就是我中KAWS毒的起始..話說回來..你們呢? 是不是也有一個起頭那你瘋狂著迷想著要呢?說來聽聽吧^_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