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02, 2006

THE COLLECTION OF BAPE II

繼續~~抱歉了^^" 我還真物質....不過這就是生活
Continue....

11週年的紀念禮盒~ Special gift box of BAPE 11years

打開後..一堆東西, 但是黃香蕉不是附的...有Tee跟人猿貼布等等~懶的說~用看的吧^^~
Opening the box...yellow banana is not included inside....Inside have BAPE Tee, BAPE cloth stick etc...


BAPE 香檳Tee~不想打開.. BAPE Champagne Tee, I don't wanna open it..

BAPE罐子裡有Tee..非賣 BAPE Tee in the can, not for sale.

BAPE 猿人戒... The ring of BAPE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My dear Brother
沒想到我不在的這幾天 你又多了這麼多收藏品 不知道明天我回去時 你的房間又會變怎樣??? 不過你的這個興趣 老妹我精神上支持你喔^^ 哈哈 金錢跟物質的就...XD

KC 提到...

滿出來了~@@"
不過我有整理了~
又空出來了
呵呵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 是明年不是明天!!!快快快!!!叫爸快蓋新房子!!!